导入数据...
 
我院师生在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生物与环境科技创新大赛与2019年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查看:323
  来源:

11月1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德康杯”四川省大学生生物与环境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雅安四川农业大学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收到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18所高校大学生的作品226件。经过专家的双盲评审,共选出14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66件作品进入决赛进行现场限时答辩。经过激烈的答辩,决出一等奖22名、二等奖44名。我院提交的作品中,陶宗娅老师指导的陈熹团队以《基于转录组分析铀对蚕豆的毒理效应》作品、邵欢欢老师指导的刘亚婷团队以《白浅灰链霉菌LBX-2对土壤中聚乙烯的生物降解作用研究》作品荣获一等奖;李维老师指导的崔凤娇团队以《谷氨酸棒杆菌合成途径的阻断提高5-氨基乙酰丙酸的产量》作品荣获二等奖;谭晓团队、卢浩宇团队分别在陶向老师、吴国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三等奖。在本次大赛中,我校荣获了优秀组织奖,陶宗娅老师荣获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外,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师范大学、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经报名、审核、初赛等环节,评选出决赛 入围作品 102 件(图片类作品 78 件、视频类作品 24 件)。其中,我院冯春莹老师指导的刘小庆、万昱滟团队以《海豚悲歌》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经过学院师生共同的努力,各参赛团队在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生物与环境科技创新大赛和2019年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中不负众望,荣获佳绩。本着求真务实,不断创新的态度,生科学子在求学路上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图文:崔凤娇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