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路漫,梦萦生科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六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开训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查看:226
  来源:

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团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关于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与工作技能的要求,推动我院学生团学工作的有效开展,2019年11月17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六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开训仪式在成龙校区教学楼C103成功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分团校校长雍彬,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斌,生命科学院院长助理朱博,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分团校执行校长田伟出席了本次仪式,参与本次的活动的还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常委部长,以及本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各班正副班主任与2019级全体学生干部。

7:45,本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全体参与人员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门口进行合影并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全体同学在相关班级干部的带领下来到成龙校区教学楼C1038:45,生命科学学院第六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特邀请田伟老师作为主持人。在发言中,他向各位学员着重强调应做一个在培训期间能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能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能不断修炼自我的优秀学生干部。同时,田老师表达了对此次大赛的美好祝愿,希望各位学员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接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分团校校长雍彬上台致辞,雍书记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在学院团学工作体系中重要作用。随后,他联系自己多年参加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的相关经历,就生命科学学院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的历史作出讲解。最后,雍书记对全体参赛学员提出了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尽快适应干部角色的两点要求。紧接着,学员代表李卓锦上台发言。她激昂真挚的言辞让在场同学深受感触,李卓锦指出,校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是青年中的精英。并由此展开,提出了严于律己,做好表率;遵规守纪,服从安排;精诚团结,善思笃行的三点承诺。随后,李斌书记上台宣读本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班主任及班干部名单,被点到的学员起立示意,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9:20,全体领导、同学再次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紧接着,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助理朱博教授宣布生命科学学院第六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正式开营。本次开训仪式在师生经久不息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各位学员在即将开展的一系列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的课程学习中能实事求是,未来已来,同学们一定能更好地为学院团学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躬行实践,扬起信念之帆,奋勇向前。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李乐康

摄影:钟思源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