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生命科学学院“国学经典·每日一诵”诵读比赛初赛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查看:507
  来源:

2019年11月13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国学经典·每日一诵”比赛初赛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217和A203正式举行。本次初赛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中华文明,增强学生爱国热情。此次活动由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杨镜洁、学生会主席肖羽琳、秘书处秘书长杨雨玲、宣传调研部部长李熠、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长刘栖婷、素质拓展与美育工作部部长李满、纪律检查部部长梁欣敏、劳动生活服务部部长蒋佳峻、女生部部长胡霜梅、体育部部长韦宇、心理服务部部长杨瑞婵等担任评委,来自2018级、2019级的大众评审代表共同参与评分。

12:30,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参赛者上台展示后,评委打分,并最终评选出两组优秀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复赛。此次初赛共有33个朗诵小组参赛,他们为本次比赛做足了准备,精美的PPT、优美的背景音乐以及精彩的朗诵表演都成为活动中的亮点。其中,第十一组《邂逅经典的爱情》组合了经典的爱情诗歌,搭配上优美的背景音乐以及参赛选手富有感情的朗诵,让观众切身体会到古人美好的爱情,第十三组的《诗经·小雅·鹿鸣》中,朗诵者介绍了该文的背景,让观众深刻了解诗歌表达的感情。各位评委们也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给出了客观的分数。

13:30,生命科学学院“国学经典·每日一诵”比赛初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文明,培养了同学们的人文精神。希望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所有选手都能从中得到收获。最后,祝愿进入复赛的选手再接再厉,预祝“国学经典·每日一诵”比赛复赛顺利进行。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张溢

摄影:钟思源

1.jpg

2.jpg

3.jpg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