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学术年会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5日
  查看:404
  来源:

20191131600,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与第一教学楼A210举办了第十四届学术年会工作筹备会。此次活动由我院研究生分会主席武桐主讲,学术部部长王博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为全体研会干部。

首先,武桐公布了各点学术分论坛的推荐人名单,及其主要汇报内容和主题。其次,武桐对即将开幕的第十七届学术总论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其中包括线上、线下宣传、获奖证书的制作、奖品的购置等等。最后,武桐对评选“科研标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组委会对候选人科研能力、学术成果等情况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3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科研标兵”。

1700,本次会议圆满完成。此次筹备会议明确了本次学术年会的工作安排,以保证之后一系列工作的顺利进行。

TIM截图20191105211248.png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

记者:王博

摄影:王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鲜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