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科院第17届学术年会总论坛安排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5日
  查看:313
  来源:

在完成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各个专业分论的召开以及经过半个月的各项准备工作后,为更加顺利的召开学院第17届学术总论坛,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于2019年11月5日12:00在第一教学楼A310召开了关于总论坛召开的相关安排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学术部部长,2019级研究生王博主持,参会人员为此次学术总论坛各研究生分会工作人员。

此次会议中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武桐同学就学术总论坛召开的各项事宜进行统筹安排。首先确定各个专业所推选出进入总论坛的人选及推选理由,进行最后的统计整理,确定总论坛宣讲顺序。然后询问分论坛新闻稿、微博、微信宣传情况以及总论坛推送宣传情况。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宣传部部长就生科院新闻稿件质量问题进行了归纳整理,并且就这些问题对生科院研究生分会各个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整体培训与交流。最后,在场工作人员共同讨论生命科学学院第17届学术总论坛召开时间,并确定了教室申请情况。

12:40,结束各项会议内容后,生科院研究生分会主席武桐进行总结,希望所有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各位同学共同努力,严谨认真,鼓起一股劲,拧成一股绳,共同完成生科院第17届学术年会总论坛的召开。也希望今后研究生分会的各项工作大家都可以如同此次年会一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TIM截图20191105211328.png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

编辑人:陈志宇

摄影人:王博

审稿人:鲜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鲜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