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生命科科学学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模拟结业考试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日
  查看:330
  来源:

2019年11月1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模拟结业考试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2正式举行。本次模拟考试旨在提前让同学们熟悉党校模拟结业考试的题型与内容,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同时树立优良的学风,带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冯春莹,组织建设部部长代总才前往考场巡视监考,生命科学学院党校第64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模拟考试。

12:30,生命科学学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模拟结业考试正式开始。本次考试时间为90分钟,共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类大题85个小题。围绕“学习党的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章、党的指导思想、党代会等的综合知识,通过同学们的积极备考和认真准备挨,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无任何违纪舞弊行为。

14:00,生命科学学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模拟结业考试圆满结束。此次模拟考试,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查缺补漏,更好的掌握党的有关知识,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坚定初心,继续努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刘诗妮

摄影:卿涛

1.JPG

2.JPG

3.JPG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