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筹备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查看:156
  来源:

2019年10月21日15:00,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举办了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筹备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鲜耀老师负责及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为我院分会主席、副主席及学术部部长。

此次会议主要是针对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的相关事宜做出工作安排,并对其流程做了详细报道。

首先,鲜耀老师对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科研标兵”的评选程序进行了介绍。其次,说明了在11月3日前需举办导师培养经验交流座谈会,各培养单位组织本院研究生导师交流培养经验,从中评选一名代表参加校级研究生导师培养经验交流座谈会。同时,介绍了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具体活动,并确定了活动流程,以便今后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筹备会议使新生干部充分了解到本届学术年会的相关事宜,让干部更能准确把握自己的工作任务,使其能轻松应对今后的工作。16:30,本次会议圆满完成。

TIM图片20191021194224.png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

记者:王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鲜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