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奉献、友爱、进步”
记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1日
  查看:239
  来源:

20197111610,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11正式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斌,副院长雍彬,学生工作组全体成员及生命科学学院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到场参加出征仪式。

首先全体起立,齐唱院歌。紧接着,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田伟汇报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筹备情况。田伟老师提到,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领导重视、全员动员、精心组织、有效实施,从前期讨论到后期准备经历了多次深入讨论和修正,切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深入社会,在实践中砥砺进步。教师代表、赴凉山普格县教育扶贫实践队指导教师、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辅导员冯春莹在发言中提到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展示和锻炼自己能力的重要舞台,要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深入社会和群众,保持优良作风,树立生命科学学院的良好社会形象。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代表、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关爱服务团”赴乐山市彝族自治县爱心支教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陈业交流了2018年的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并提出深化思考,全面提升的目标。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斌宣读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名单,并希望所有队员在活动中践行“务实”的校训,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长刘栖婷带领全体队员作出征宣誓,由学院副院长雍彬监誓。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上台讲话并宣布出征,廖书记对全体队员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大家深入基层、努力学习;不怕吃苦、克服困难;牢记使命、勿忘初心;严守纪律、安全第一,以实际行动响应助力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在参与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1700,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能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生命科学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预祝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刘诗妮

摄影:杨雯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