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3日
  查看:340
  来源:

2019年7月2日上午10时,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在第三实验楼西206教室举行。本次实习总结大会由学科教学点王威副教授主持,全体2017级学科教学(生物)硕士研究生准时参加。

大会伊始,由王威副教授对学生们的见习、实习表现等情况做出了总结,表扬了2017级同学们在实习、实践过程中的突出表现,能够有效的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获得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不断进步。接着,不同实习学校的同学根据各自实习学校的要求、主要工作及个人感悟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实习收获。然后,王威副教授让同学们根据各自的工作情况在小组内分享实习感受,并由每一小组代表进行发言。在这三个月的实习过程中,有困难,也有收获,每一位同学都收获颇丰。总结会最后,按照比例,并根据大家实习期间的表现及实习学校推荐意见,进行了优秀实习生的推选。

通过这一次实习分享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感悟到:在教育工作中,要始终抱着一颗有责任和担当的心,对自己负责,也要对学生负责,以用心的态度、扎实的专业知识、独特的人格魅力,去传授学生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世界观。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QQ图片20190704154530.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