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8日
  查看:660
  来源:

2019624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于成龙校区第二实验楼西206会议室举行。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院长王一丁,党委副书记李斌,副院长李维,副院长雍彬,院长助理朱博,生物科学系主任马丹炜、副主任王亚男,生物技术系主任刘刚,园艺系主任何兵,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苗玉志,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李群,党政办主任卢红,教务办主任罗晓燕,学工办主任田伟,研究生辅导员鲜耀,2015级辅导员李奇,2016级辅导员付玉婷,2017级辅导员伍霞,2018级辅导员冯春莹,2019届毕业生代表和低年级学生代表。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田伟作开场介绍,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斌主持活动。

1000,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肃立,齐唱院歌。紧接着,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雍彬上台致辞。雍院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在座的2019届毕业生们表达了祝愿,又从学院教学工作出发,总结了学院近年来的成就,和优秀毕业生们的情况。同时,他还以一名大学教师的角度,向在座的毕业生们阐述了当代青年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接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这些优秀的生科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努力过程和优秀事迹,在座的各位低年级同学认真倾听,获益良多。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上台致辞。廖书记首先简单总结了本次座谈会,并在此基础上给予在座同学们更大的期望,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树立终身学习的发展理念,开拓进取,勇于拼搏,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1200,座谈会正式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都得到了雍院长的祝福,体会到了廖书记的嘱托。祝愿所有生科毕业生们在毕业后的日子里,珍惜当下,完善自我,做好人生规划,走好人生之路!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吴佳璐

摄影:杨雯钧

1.jpg

2.jpg

3.jpg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