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笃行致远,筑梦远行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8日
  查看:626
  来源:

2019624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于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王一丁,党委副书记李斌,副院长李维,副院长雍彬,院长助理朱博,生物科学系主任马丹炜,生物技术系主任刘刚,园艺系主任何兵,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苗玉志,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李群,党政办公室主任卢红,教务办公室主任罗晓燕,学工办主任田伟以及教师代表:鲜耀、李奇、付玉婷、伍霞、冯春莹。本次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主持。

1430,廖书记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紧接着,学院院长王一丁上台讲话。王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所有2019届毕业生们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并对在校师生们共同生活,一起努力的日子表示怀念,同时赠与大家三点临别赠言:他祝福同学们通过刻苦努力,完成学业,成就了现在的自己,;感谢同学们为川师大、为生科院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心系家国民生,志在兼济天下,以己所学,造福社会。

紧接着,学生家长和老师代表们上台发言。2016级细胞生物学专业研究生黄素感慨了在川师大学习的日子,并对学校学院、老师同学的帮助表达了感谢。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代领同学回忆了在生科院的日子,同时也自己未来的的人生充满信心。2016级学科教学论专业毕业生敬佩云的母亲肖静女士作为家长代表,感谢学校学院对子女的栽培,感谢老师同学的帮助,也希望各位毕业生们能够对未来充满自信,敢于担当,做新一代知识青年。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助理朱博教授作为教师代表鼓励所有毕业生们贯彻终身学习目标,珍惜时间,把握机遇。20177班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肖羽琳同学作为在校学生代表对各位优秀学长学姐顺利毕业表示祝愿,并向他们学习。

随后,学院副院长李维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省级、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决定。校、院领导为生命科学学院获得2019年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和四川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廖书记宣布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结束。同时,学院为欢送毕业生们特意准备了文艺表演节目:朗诵《青春的书》、舞蹈《岁月神偷》、合唱《平凡之路》、情景唱演《蜀都川师的日子》以及合唱《最好的未来》。同学们在婉转动听的歌声和感人至深的表演中,诉说着毕业深情,表达着人生希冀。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川师大,离开生科院,他们笃行致远,即将扬帆起航。相信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和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怀着一份对川师大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吴佳璐

摄影:吴佳璐、杨雯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