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陪伴成长,快乐时光
记五星蕊园社区亲子生日会志愿服务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7日
  查看:178
  来源:

2019年6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1名学生干部带领招募的5名志愿者前往龙泉驿区大面镇洪河城市花园五星蕊园社区,协助众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陪伴成长,快乐时光”亲子生日会活动。

8:30,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五星蕊园社区,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布置好活动场地及准备本次活动奖品。当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到来时,志愿者们组织他们进行有序签到。9:30,亲子生日会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活动道具发放给小朋友们,组织家长和小朋友们参与一些亲子默契大考验等游戏,在唱完生日歌之后志愿者们帮助小朋友们一起切蛋糕,让小朋友们学会分享,将生日蛋糕分享给其他小朋友们。在整个活动环节中,小朋友们积极踊跃的参与活动,每个小朋友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活动中志愿者们维持现场秩序,积极地调节气氛,热心地与小朋友们交流,给予他们鼓励,让他们逐渐走出羞涩。11:30,活动结束,志愿者们收好道具,清扫干净场地后,安全地返回学校。

在此次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凭借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及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各位家长以及工作人员的赞扬,小朋友们用笑容回馈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志愿者们用行动向大众展现了我们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记者:刘锐

摄影:蒋雪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