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生命科学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3日
  查看:439
  来源: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增进师生感情,增强大学生体质,7月3日下午4点,由生命科学学院部门工会主办、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在成龙校区体育馆羽毛球馆如期举行。学院王亚男、王威、李琪、张红、吴国等老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师和学生自由组队,采取11分赛制,三局两胜,进行男双、女双和混双交流。选手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默契配合,沉着应对,各展所长,有的扣球精准,有的步伐灵活,一个个漂亮的扣球引来阵阵叫好。比赛间隙,老师还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打球的心得。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们健康的体魄、精湛的球艺及昂扬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下午6点,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羽毛球.png

羽毛球2.png

羽毛球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