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组织会员开展登山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4日
  查看:225
  来源:

614日,正值初夏时节,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愉悦身心,回归自然,学院工会组织老师们前往龙泉山阳光健身步道,开展登山健步走活动。

龙泉阳光健身步道是龙泉驿区的登山健身通道。山不是名山,路不是名路,却是一锻炼身体、融入自然的好去处。沿着阳光健身步道一路前行,沿途鲜花怒放,有茶花、杜鹃、七里香、玉兰花等,另有芭蕉、楠竹、枇杷、桃树等绿色植物,格外引人注目。一路都是石板铺好的山路,坡道平缓,还有齐全的健身器材供游人娱乐锻炼。沿途的风车、传统农具、一湾水塘都吸引着老师们。老师们一边交流感情,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呼吸着山上新鲜的空气,随手拍着身边的美景留作纪念。

下午4点半,近两个多小时的山路终于走到了终点,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玩得开心!

健身步道.jpg

图片4.png

图片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