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徒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查看:605
  来源: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愉悦身心,回归自然,10月17日重阳节,学院工会组织学院老师前往成都青龙湖湿地公园,开展徒步活动。

青龙湖湿地公园以公园境内的青龙湖湿地而出名,是以展示明代蜀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历史文化风景区。公园位于成都市东大门成洛大道西段(十陵段)以南、蜀王大道南段以东,总面积30000亩,是成都市的“城市绿肺”,也是成都面积最大的湿地公园。下午2点,老师们齐聚这里,参加徒步活动,行走了10余公里。在徒步路上,大家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相互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有的步伐矫健,有的走走停停,记录身边的美景。环湖一周,10余公里的步行道上大家相互鼓励,你追我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行程终于抵达终点,每位老师脸上的喜悦也被我们永远定格在了有青龙湖字样的照片里。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呼吸了新鲜空气,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彼此都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青龙湖集体照.png

徒步中.jpg

图片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