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旧物利用,小鬼当家
记大面镇洪河城市花园“小鬼你说了算”跳蚤市场活动第二期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6日
  查看:396
  来源:

2018年6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成员带领招募的7名志愿者前往龙泉驿区大面镇洪河城市花园五星社区,协助众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小鬼你说了算”跳蚤市场活动第二期。

16:30,志愿者们在南云门集合完毕,出发前往活动现场。17:00,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开始分工布置场地。17:20,场地布置完毕,小朋友陆续入场,志愿者们一边维护着现场秩序,一边帮助小朋友们布置摊位。18:00,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分组协助小朋友们售卖他们的物品并维护现场活动秩序,还有甘于奉献的志愿者扮成小丑给小朋友们分发气球,活跃现场气氛。19:00,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将现场的道具收放好,打扫场地后,安全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的服务不仅得到了众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肯定,也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赞扬。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不仅充分体现了生科学子沉稳务实的精神和服务社会的决心,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

记者:沈磊

摄影:刘鑫

图片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