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励志笃行,筑梦考研
记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创新组织生活之考研辅导系列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6日
  查看:658
  来源:

为使学院具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充分了解当下考研局势,学习考研经验,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2018年6月4日中午12:30,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和教工第二支部在第一教学楼A111和A112分别开展了创新组织生活之考研辅导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共分两场举行,本次讲座主讲人的有学院副教授、食品与安全系主任苗玉志,学院副教授刘刚、张晓喻、赵甲元、黄春萍,学院教师吴国、勾洵。生命科学学院各年级具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分专业进行,分别对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和园艺、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同学进行考研辅导。主讲老师们根据各专业特色及研究领域,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当下考研局势及基本发展情况。与此同时,老师们还为同学们大致地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以便同学们能够对学院各位老师及生命科学主要研究领域有更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的今后的研究方向的选择提供了有效参考。随后,老师们为大家分享了众多实用的考研策略及备考方法,鼓励大家积极保研、考研,继续深造,从而不断提升自己的学识与能力,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在座同学认真倾听并做好笔记,更与老师们活跃互动。讲座后,同学们均表示,通过本次讲座,自己对生命科学的研究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当下考研的全新形势。

讲座于当天下午14:10顺利结束,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所在专业的研究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同学们考研的准备指明了方向。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能明确目标,励志笃学,加强专业知识储备,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四川师范大学干细胞能力培养协会

记者:谭晓、马宁

摄影:许登玲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