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普格县夹铁乡阿木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纪实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9日
  查看:678
  来源:

    2018年5月23日14:00,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普格县夹铁乡阿木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挂牌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双方“结对共建”工作拉开序幕。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党委副书记李斌党委委员(副院长)雍彬,四川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陆秋平,夹铁乡阿木村驻村第一书记吉牛子杰,夹铁乡阿木村党支部书记拉奎此沙参与了此次挂牌仪式。

    2018年5月23日16:00,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普格县夹铁乡阿木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于普格县夹铁乡阿木村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处长张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党委副书记李斌党委委员(副院长)雍彬,普格县县委组织部部长秦科,普格县夹铁乡党委书记依哈,夹铁乡阿木村驻村第一书记吉牛子杰,夹铁乡阿木村党支部书记拉奎此沙参与了此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普格县夹铁乡党委书记依哈主持。

普格县夹铁乡阿木村驻村第一书记吉牛子杰简要介绍了阿木村的经济发展现状和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并对四川师范大学为精准扶贫和教育扶贫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雍彬详细介绍了此次与普格县夹铁乡阿木村的结对共建计划。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斌针对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计划进行了相关接洽。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表示,学院将举全院之力对口扶贫,帮助普格县夹铁乡阿木村脱贫攻坚。最后,四川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处长张果与普格县县委组织部部长秦科分别做总结发言。

本次座谈会充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结对双方实际,全面加强结对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完善了以党组织为核心的新型基层治理体系。相信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双方能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优化以党组织为核心引领的农村发展资源配置体系,探索富有成效的同促共建新模式。

1.png

2.png


终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记者:郭童欣

摄影:吕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