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2日
  查看:514
  来源:

2018411日中午1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实验室西206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主持。

首先,廖才祥组织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革我国环保管理体制”中的内容,结合学院今年对口帮扶工作计划,他提出了学院在接下来与普格县夹铁乡阿木村的党支部结对共建中如何利用环保政策开展帮扶的整体思路。中心组成员结合此次学习内容与本职工作,展开了交流互动,尤其是就学院与普格县夹铁乡阿木村的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工作,碰撞出很多智慧的火花。

接下来,廖才祥就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基本材料清单的整理、归档、调取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明确了相关责任人。他讲到,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材料清单是对从严治党要求,梳理问题清单,建立责任清单,会议有记录,工作有痕迹,坚持问题导向,自查整改要求最好的贯彻落实,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相关责任人要把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最终的材料呈现上。

最后,廖才祥就学院各支部本学期的组织生活安排做了强调,在组织生活的严肃性上提出了要“关注细节,聚焦问题”的思路,要求各支部应该围绕一个核心主题深入开展学习,保证组织生活的质量。

0ORF6D)GCFS(D`RDO[V}U~Q.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