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温暖迎新,暖心慰问——记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开展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暨“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3日
  查看:460
  来源:

1月11日11:30,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办公楼31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暨“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斌,学院学工办相关老师,以及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

会上,李斌副书记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表达了亲切问候,从“自信”、“奋斗”、“行动”和“感恩”四个关键词出发,对同学们表示了殷切期望,呼吁同学们不要被暂时的家庭经济困难所压倒,要有足够的自信去改变现状,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去完善自己的人生,还要学会感恩他人,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时代。此外,李斌副书记就同学们现阶段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言,其中来自2017级的学生代表代总才同学阐述了本次活动对他的重要意义。他陈述了自己的家庭情况,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对学校、学院给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表示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同学都是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同学,但是他们所展现出的积极、乐观和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和学院深入开展资助育人工作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记者:张孟宇

摄影:王辉

QQ图片20180112143713.jpg

QQ图片20180112143728.jpg

QQ图片20180112143803.jpg

QQ图片2018011214381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