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温情新年 温暖迎冬—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6日
  查看:705
  来源:

1月3日16:00,在学校新年慰问困难学生活动的统一部署下,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走访学生寝室,对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慰问,关心问候了家庭突发意外情况的2016级杨果同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中,廖才祥书记深入了解了贫困学生的基本情况,关心了他们的生活、学习等近况,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学业规划,并对他们的学业和人生规划给予了良好建议。

在与杨果同学的谈话中,廖才祥书记对杨果同学家庭的突发遭遇表示了深切哀痛,对杨果同学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慰问,并就杨果同学现阶段的情况进行了开导,还深入了解了杨果同学的家庭成长经历以及日后的规划打算。他鼓励杨果同学继续努力学习,勇于克服困难,相信学院、学校和社会都将帮助杨果一起走出困境,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杨果对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自己一定更加勤奋刻苦,不辜负大家对自己的期望。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廖书记慰问学生.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