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2支部“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院级观摩性团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查看:482
  来源:

12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2支部“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院级观摩性团组织生活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区118教室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代佳欣,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代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卞津菁,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社团联合分会会长高田蕊,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秘书处秘书长左佩川,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朱雨萌,校团委组织部干事,以及2016级2支部全体团员。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2支部承办,旨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四川师范大学校团委的指导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团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高大家的思想觉悟,增强团员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

活动通过微信、微博、QQ等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人员的确定以及具体内容的策划等前期准备后,于12月17日19:00正式开展。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

第一项:孙女和奶奶介绍到场嘉宾并引出本次活动主题。

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第三项:以老奶奶给孙女讲故事的方式来演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首先由笛子演奏《大鱼》引入活动内容,随后的五个节目分别对应“毛泽东思想在七大被写入党章”、“邓小平理论在十五大被写入党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在十八大被写入党章”、“十九大在北京召开”这五个重要事件,使团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

第四项:全体起立,奏唱校歌。

第五项:由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代佳欣上台总结。

第六项:由2016级2支部团支书上台总结。

19:45,本次团课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充分调动支部全体团员的积极性,使他们深刻认识到集体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支部团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大以及党的发展历程,从而更加关心国家的现状以及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坚定了为以后祖国的事业奉献力量的信念!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组织部

记者:吕曹

摄影:吕曹

QQ图片20171219222645.jpg

QQ图片20171219222700.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