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计财处与生命科学学院共同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查看:707
  来源:

计财处与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1215日中午1230分,在成龙校区C206教室共同组织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张绍平教授主讲、廖才祥书记主持,计财处党支部和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到会聆听报告。

此次报告会按照学校文件《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川师委【201737号)和《中共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川师委【201741号)的要求,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统一协调,邀请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以及社会只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进行宣讲。

张绍平教授此次报告会的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他重点从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主要矛盾变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他讲到新时代面临的“三个三”,即我们前所未有地靠近世界舞台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所未有地具有实现这个目标的能力和信心,也讲到了“三高困境”,即改革进入高难期、社会矛盾高发期、党执政高风险期。最后,张绍平教授鼓励在座的党员同志,“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站立在九百六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吸吮着五千多年中华民族漫长奋斗积累的文化养分,拥有十三亿多中国人民聚合的磅礴之力,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无比广阔的时代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

报告结束时,全场师生对张教授精彩的授课报以热烈的掌声,廖才祥书记总结到,我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