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记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查看:338
  来源: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13日12:40,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此次活动由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雍彬主持,徐作英、李姣、任霞等9位教师代表以及研究生代表与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讲解、开展两项议程、讨论三个环节组成。首先,副院长雍彬讲解了按制度以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及创新培养人才等内容,对新上任老师、研究生、本科生进行了科学教育。其次,他组织开展了两项议程。议程一:播放万钢政协主席演讲报告视频。议程二:自学李晓红、邱勇、周琦等三位院士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最后,师生积极展开讨论。徐作英老师表达了做科研要有诚实、诚信、创新的态度,并教导学生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研究生代表发言指出“科研要脚踏实地,才能得出真实数据”。本科生代表发言提出“诚信迎考,诚信考试”。终末,雍彬副院长告诫在场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

14:00,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 宣传部

记者:唐玉佳

摄影:黄潇

QQ图片2017121412401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