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生命科学学院 “知行-苏功强师梦奖学金”受助者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787
  来源:

11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知行—苏功强师梦奖学金”受助者座谈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办公楼121会议室举行。奖学金捐赠者苏功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斌、2016级辅导员付玉婷以及受资助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受助的同学分别从现阶段的目标和将来的规划这两个方面同大家进行交流,同时表达了对苏功强先生由衷的谢意与崇高的敬意!

苏功强表示将积极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来帮助更多的学习成绩优异、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完成学业,让他们能更好地为四川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现在的机遇,不断的完善自己。

会上李斌书记感谢了苏功强先生对我院贫困且品学兼优学生的关爱,并强调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目标、有理想的人,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记者:孙成

摄影:孙成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