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系列体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查看:695
  来源:

为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交流,提高老师们的身体素质,近期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体育活动。

2017年10月26日16:00,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在成龙校区训练馆羽毛球场成功举行了一场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生命科学学院的部分教职工,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雍彬到场指导并亲自参赛。本次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老师们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的参赛老师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喜爱和对学院工会活动的支持,虽技术一般,仍积极奋战球场,锻炼身体,健康身心,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

2017年11月2日14:00,在学校广播体操展演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组织老师们在白鹭湾湿地公园开展了自行车骑行活动。参加此次自行车活动的老教师们偏多,大家在骑行的过程中一起回忆青春往昔,一起追忆师大的发展历程,一起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经验,一路上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2017年11月9日16:00,学院工会在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旁举行了一场学院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队员奋力拼搏,不甘示弱,发球、接球、传球、扣球,激烈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应接不暇。比赛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团结协作精神。

2017年11月16日12:40,学院工会在成龙校区运动场组织了一场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生命科学学院的部分教职工和学院体育部学生。在赛场上师生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老师和同学们也作为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

本次系列活动开展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活动,极大地燃起了不同兴趣爱好、不同年龄阶段的老师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老师们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71116191052.pngQQ图片20171116191126.pngQQ图片20171116191151.pngQQ图片20171116191606.pngQQ图片2017111619174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