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开训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查看:245
  来源:

10月28日上午8:30,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开幕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区304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组织部承办。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分团校常务副校长、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田伟老师,2017-2018届分团委、学生会常委,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本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各班正副班主任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干部和各寝室室长。

开训典礼上,田伟老师为此次红细胞素质训练营致辞,并就生命科学学院红细胞素质训练营的历史与宗旨做了精彩讲解。其后,本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学员杨镜洁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最后,由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朱雨萌宣读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各培训班正副班主任及班干部名单。

本次开训典礼拉开了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的帷幕,并为后续课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组织部

记者:罗雨欣

摄影:吕曹

1.1.png

1.2.png

1.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