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10月份培训课程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查看:266
  来源:

10月28日9:00,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304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提升各项干部素养,为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首先,由生命科学学院分团校常务副校长、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田伟就“注重细节,精准服务,高效做好学生干部”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讲座中,田伟多次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及技能,以往届学生干部为例,让学员们切实体会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接下来,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汪甜甜与全体学员分享自己写策划的经历,并以“如何书写一份策划”为主题给全体学员授课,着重讲解策划的正确格式以及写策划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

下午14:30,由网联部干事带领全体学员学习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方法,Word相关课程由2017级3班李玉烛讲授、Excel相关课程由2017级4班朱百城讲授、PPT相关课程由2017级1班何山讲授。网联部干事的认真讲解,和在学员周围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和帮助,让学员们对办公软件的常用操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授课结束后,三位干事就所讲课程给学员们布置了具有针对性的作业。

生命科学学院第四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10月课程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加强了青年大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高了大学生干部掌握办公软件如office 、word、excel等的实际运用能力,通过此次培训,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干部在日后的工作过程中必将生科魅力传承并发扬光大,不断提升学生干部间团结合作能力以及干部凝聚力,将学生工作出色的完成!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组织部

记者:罗雨欣

摄影:吕曹

2.1.png

2.2.png

2.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