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中储粮成都粮食储蓄科学研究所签署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查看:357
  来源:

 

     为加强院企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路径, 2017年10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维、生物技术系主任刘刚、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苗玉志、李学理老师一行4人赴中储粮成都粮食储蓄科学研究所,就共建实习基地、加强本科人才培养的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

兰所长首先代表研究所对李维副院长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储粮成都粮食储蓄科学研究所基本情况,中储粮设有质检中心、研发中心、工程建设中心、信息中心和产品中心五个研究中心,每年承接国家科技部、中储粮多项数千万元的粮食研究项目和相关标准的制定。兰所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增进双方的了解,利用双方优势进而开展更多有利于学生、有利于学校-所双赢的合作。

    李维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院目前的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学生的管理等情况,并感谢研究院给予学院以及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期望在科研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blob.png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钱秋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