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欢迎即将入驻的新生力量——记生命科学学院两委招新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8日
  查看:88
  来源:

在结束了9月2号和9月3号的迎新仪式之后,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迎来了一批小鲜肉。为了给生命科学学院两委注入新鲜的血液,两委组织部部长朱雨萌于9月4日16:30,分别在A508、A116、A513教室为2017级新生做本次招新宣讲会,盛情邀请新同学加入2017—2018届两委班子。

朱雨萌以特别的形式开始本次宣讲,随即,她详细地为新生介绍生命科学学院两委班子的构成——分团委、学生会,以及各自分管的部门。同时,她也向新生介绍了每个部门的职能、部门部长、部门副部长和部门的招新人数。

朱雨萌严谨却又不失活泼的语言带动了新同学的热情,同学们的掌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宣讲期间,有不少同学问关于两委招新的问题,朱雨萌都一一为新生解答。更有新生直接表示自己会毫不犹豫地加入两委班子,这一举动赢得了两委干部们的喝彩。最后,朱雨萌总结了本次宣讲,并感谢了新生的观看。

21:00,招新宣讲正式结束。宣讲结束后,留下了一段时间供同学们询问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部门的具体情况,各部门部长也都耐心地回答了新生的问题,有不少新生都在问加入部门都需要做些什么,他们解释道知道这个标准自己就能做好准备。新生和两委干部们尽情交流,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随时咨询。

  希望今年的新生能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两委,两委的干部们正翘首以待,热烈欢迎新生的到来!

记者:梁璐

摄影:翁玉鹏

IMG_050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