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相遇生科,梦想启航——暨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第一次班团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6日
  查看:148
  来源:

为深入开展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学前教育活动,让2017级新生了解学校学院基本情况,树立明确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于第一教学楼A区分别开展了第一次班团活动。

本次班团活动共分为新生自我介绍;高年级学生经验交流;学习团歌、校歌、院歌;班主任讲话等几大部分。各班同学气氛活跃,并互相展开了积极的互动。

班团活动于上午八点开始,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指定教室开展活动。首先由各班班主任为同学们介绍学院以及校园的基本情况,并为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活中的相关经验。其中,带领食品质量与安全七班的班主任冯楷苹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大学本科阶段以及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要不怕困难,刻苦钻研,迎难而上,方能取得满意成绩。来自生物科学三班的班主任刘灵芷老师表示,大学生涯中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还需要学习更多的生活以及为人处世经验,努力让自己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在新生的自我介绍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展示自己的个性,每个班级的气氛都无比活跃,有的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才艺展示,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随后,由来自学院艺术团的同学们分别前往各班17级的新生教唱团歌、校歌以及独具生命科学学院的院歌,台下的新生们认真学习,很快熟悉了三首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班团活动还请到了各班对应专业的高年级学长学姐为同学们介绍专业概况和学习经验,让新生们对所学专业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大家在大学中树立明确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午12时许,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各班第一次班团活动接近尾声,班主任上台进行总结发言。通过本次班团活动,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们对学、学校的环境以及专业的学习计划有了基本的了解,并树立了大学生活的目标,增进了各班集体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17级的新生们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树立更加明确的目标,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另一个绚丽篇章。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摄影:李汶

记者:李汶

111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