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金秋九月,开学盛典——记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5日
  查看:93
  来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莘莘学子,初进校区;学长学姐,红衣满园。

9月2日至9月3日,2017级新生的到来打破了学校的沉寂。为了更好地引导2017级新生的报到,我院志工部共安排94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8月31日,为了使志愿者们能够更好地迎接新生,田伟老师和伍霞老师对本次迎新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为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新生报到注册流程和注意事项。

为使迎新工作更加有序,我院志工部将迎新志愿者分成三个职能小组——综合组、报到组和引导组。综合组主要负责总体协调、后勤保障、安全、宣传;报到组主要负责学院接待点和报到点的工作;引导组的志愿者们又被分为两个组,第一组每个志愿者负责一个寝室的新生,第二组每个志愿者在学院接待点驻守,帮助第一组志愿者更好地服务新生。第一组志愿者在正式迎新之前都和自己所负责的新生取得了联系,询问他们的具体情况,这一点确保了正式迎新工作的高效性。

9月2日7:00,迎新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早早就位,元气满满地迎接学弟学妹的到来。虽然当天艳阳高照,但是志愿者们不畏艰辛,顺利完成了所有新生的报到注册手续和入住,还为他们分享了自己多彩的大学生活,给他们展示了最美的川师,最好的生命科学学院。

在梦想开始的地方,尽情拥抱希望,师大赐予你们无限力量;在梦想开始的地方,从来都不彷徨,学长学姐牵着你们走;在梦想的开始的地方,积极向前冲,生命之光充满无限可能。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记者:曾迎香

摄影:陈竑雨

QQ图片2017090522425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