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员在学院生物园“秋实山”开展党员义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30日
  查看:355
  来源:

626日上午1000,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秋实山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本次活动旨在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针对秋实种植情况提出建设性指导和意见。

在活动的开始,教工第二党支部雍彬书记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场发言,并对本次活动的流程做了简要的概括。随后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晓茜就秋实种植情况、学生心理情况以及团队后期的需要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1030,教工党员在种植园负责人何兵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党员劳动。经过简单的教学,所有党员同志都能熟练使用修剪工具,并积极参与到基地植物的修剪活动中来。

劳动结束后,在学院秋实团队负责人的带领下,教工党员参观了学生创新创业种植园。团队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学院五个创业团队的种植情况,并对作物后期的管理问题进行了反应,希望得到学院老师的帮助与指导。

    经过短暂的交流与学习,无论是党员老师还是学生代表都受益匪浅。1100,在教工党员和学生代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活动圆满结束。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