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支部与计划财务处结对共建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0日
  查看:244
  来源:

201769日生命科学学院教工支部与计划财务处结对共建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高林远书记对党员同志们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与信念”的专题报告。

首先,高书记重温了上一次主题生活会上告诫党员同志们:“戒痴、戒贪、戒嗔、戒妄”并以此推及到了共产党员在加强道德修养与理想信念方面还应注意以下三个问题:第一,为什么一些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存在比较严重的违反道德的问题;第二,加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等于个人崇拜,而是党员应有之义;第三,中国社会为什么缺乏契约意识和宗教传统。

会议在高书记一系列紧密的逻辑提问与实例陈述中进行了3个小时,出席会议的党员同志们都收获颇丰,并且都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将切实落实到强自身的道德修养与理想信念。最后,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2DF0130276DE9927B329F1D20EF639F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