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5日
  查看:243
  来源:

        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升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强化教师党员的四个意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2017年5月12日上午10点30分在三圣乡户外场地组织教工党员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由专业的拓展训练机构根据学院教工党员的实际情况提前商定好方案,内容侧重于团队合作、意志力、敏捷力,有效控制了体能消耗的量,保证各年龄段的教师都能参与期中。
       教工党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分成两个组,在“争分夺秒”、“完美150秒”两个团队项目中展开竞争,老师们团结协助,参与热情高涨。大家时而欢呼呐喊助威,时而聚在一起密谋对策,时而因为失误而扼腕叹息,活动现场激情澎湃,直到项目完成还意犹未尽。通过团队游戏,老师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近了,交流的话题更多了,协作配和的默契度也提升了,拓展训练的目的也达到了。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此次拓展训练再次受到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的肯定,大家对今后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组织生活非常期待,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类型的组织生活结合我们平时的理论学习,肯定能够切实可行的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要求。
mmexport1494666725603.jpg
mmexport1494666721988.jpgmmexport1494666719886.jpgmmexport149466672368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