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梦为马,砥砺前行——记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0日
  查看:346
  来源:

4月9日19:00,四川师范大学“以梦为马,砥砺前行”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会于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分享会由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科部主办。美术学院年度风云人物孟繁博学长、生命科学学院十佳优良学风班级2014级3班的吴凤兰、生命科学学院十佳优良学风寝室西苑219寝室代表刁暇以及外国语学院的特等奖学金获得者钟文燕为2016级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此次分享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长学姐们的分享交流。首先,孟繁博向同学们简单叙述了自己的学业经历,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部分的美术作品。接着孟繁博就自己学生工作方面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当越来越多人怀疑你时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独特性,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一种快乐。随后,吴凤兰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如何管理班级的方法。吴凤兰指出:班级文化建设十分重要,要想让班集体更加优秀就要增加班级凝聚力、行动力、集体归属感以及荣誉感。接下来,刁暇以英语的学习为例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经验的交流,并强调了个人计划的重要性。最后,钟文艳就“业精于勤,夯实学业”、“知行结合,探索翻译之道”两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第二个环节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学姐学长们热情回答,分享会现场气氛高涨。第三个环节是抽奖环节。此次分享会一共抽取出了三名幸运观众得到了四川师范大学定制的神秘大礼。

21:00,四川师范大学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记者:赵敏惠

                                           摄影:翁玉鹏

DSC_0077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