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6年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0日
  查看:313
  来源:

201715日下午230分,生命科学学院在实验室会议室召开了党政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级督导马元方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主持。

首先,廖才祥讲到,在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重点对照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和省委巡视、干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审计要求,结合班子自身的实际情况,以问题为导向,汇总了各方面的批评意见,针对存在的不足追根溯源,力求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高质量、好效果。

接下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其余同志对他提出自己的批评意见。

    五位同志开展完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后,马元方书记谈到,生命科学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大家都能够认真对待,挖掘问题也很深刻,彼此之间也坦诚相见,要珍惜这样的机会。他谈了几点建议:

1.大家都谈了加强学习,这个学习应该是指的政治理论的学习。

2.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四个意识,在重要问题上要团结,要凝聚力量,树立整齐意识。

3.书记与院长要有所分工,有所侧重。要思考怎样把精神教育贯穿育人的整个过程,所有工作的落脚点都是人才培养的质量。

4.要依靠群众求发展,把群众的干劲、注意力调动起来,还要在加强教职工的思想工作上面下功夫。

最后,廖才祥同志要求班子五位成员,根据民主生活会上收到的意见进行反思,再次整理自己的对照检查材料,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