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查看:93
  来源:

活力四射,魅力无限

记生命科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为响应“全民运动、健康工作”的口号,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12月20日16:00,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于成龙校区训练馆排球场成功举行了一场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生命科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部分教职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和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雍彬到场指导并亲自参赛,本次比赛裁判由体育学院排球专业学生担任。

本次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比赛正式开始后,双方队员斗志昂扬、活力四射,发球、接球、传球、扣球,激烈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应接不暇。球网两端,双方奋力拼搏,不甘示弱,运动员的一跳一跃都突显出他们的运动能力,比分在双方的胶着中拉不开明显差距。在有队员体力不支的情况下,立即替换场下替补人员上场继续比赛,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团结协作精神。

17:00,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竞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最终以3:2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通过本次比赛,双方的球技水平增添不少,生命科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教职工也结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至此,2016年生命科学学院及外国语学院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完美落幕。

记者:梁璐

摄影:梁璐

 

B5Q]DN[6WT}[$}6M9M{80_J.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