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生命科学学院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查看:384
  来源:

   12月20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生命科学学院结业典礼在成龙校区一教A102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党委副书记李斌、副院长雍彬、学生办公室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田伟、2013级辅导员王小燕、2015级辅导员李奇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2016级辅导员付玉婷主持。

   典礼开始前,全场肃立,奏唱国歌。紧接着,主持人宣布典礼的正式开始。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就此次学院党校培训进行总结并代表学院讲话,向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也鼓励学员们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第二部分则由学院副院长雍彬宣读对魏丹、粟茂林、代佳欣等6名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宣读完毕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上台为此次培训合格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廖才祥、李斌、雍彬上台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典礼的第五部分是来自58期党校培训优秀学员、2014级1班的朱晨同学的发言,她代表此次党校学习的全体学员对党组织、培训任课老师和党校指导教师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她也对本次圆满结业的全体学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朱晨总结了本次培训班的收获,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学员应该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按照一名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要牢固树立起共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挥洒一个新时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激情和真诚。

   下午1:20,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四川师范大学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生命科学学院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全媒体中心(宣传部)

记者:王璐瑶

摄影:陈志宇

20161221093916.jpg


20161221093921.jpg2016122109391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