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不散场——记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年级晚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查看:299
  来源:

为扬生科精神、展生科风采,12月18日19:00,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在成龙校区小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一场以“青春不散场”为主题的年级晚会。

晚会由节目表演和抽奖两个环节组成。共有14个节目,涵盖歌唱、舞蹈、小品、舞台剧等形式。节目中穿插着抽奖环节,获奖观众在参与微信互动的同学中抽取。共设置三个奖项:三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一等奖一名。伴随着撒红包的环节,场面一度被推向高潮。

晚会以一曲热舞暖场,绚烂的舞姿带动观众的情绪,开场就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紧接着,主持人上台宣布晚会的正式开始,首先上台表演的是一班的同学,带来小品《魔力西游》,诙谐的台词和精湛的演出令人捧腹大笑。歌曲串烧《后来》、《小幸运》等又让大家陷入婉转的旋律世界。舞蹈《BOOM CLAP》、《GEE》、《LOONIES》、《SHAKE IT》将生科学子源源不息的生命力展露无遗,而舞蹈《极乐净土》则向大家展示了同学们对外来文化的包容。节目中穿插的舞台剧《告白气球》让大家感受到青春期的爱情魅力,陷入其中,无法自拔。晚会以小品《白雪公主》收官,熟悉又充满新意的情节将大家带入对童年的回忆,也诠释了“内在美也同样重要”的道理。

晚会的最后,主持人邀请全体演出人员上台进行大合影。21:00,晚会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完美结束。

记者:梁璐

摄影:王璐瑶

孙成

IMG_0064.jpg

IMG_0024.jpg

IMG_0069.jpg

IMG_0025.jpg

IMG_0060.jpg

IMG_006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