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李维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查看:9825
  来源:


李维,1970年生,博士,教授,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四川省第十批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四川省遗传学会理事,四川省生物技术协会理事。1993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生物系,获学士学位;1996年毕业于云南大学微生物专业,获硕士学位;1999年毕业于四川大学遗传学专业,获博士学位。1999年开始在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作,先后担任教研室主任、副院长。2001年晋升副教授,2007年12月晋升为教授。2005年-2006年作为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在中科院遗传发育所从事合作研究; 2008-2009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在美国Clemson大学访问学习。作为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Bacteriolog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atic and Evolutionary Microbiology, World J Microbiol Biotechnol,Journal of Basic microbiology,微生物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其中SCI论文10余篇,发现放线菌新种1个,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四川省支撑计划和重点项目3项。目前主要从事甾体类药物微生物转化与机理的研究。获得四川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

教师寄语:理想在远方,现实在脚下,只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稳稳地走下去,终将到达理想的彼岸。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