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17日
  查看:814
  来源:

各相关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已发布,详情请见附件。特别注意事项及我校的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课题类别的选择与不同类别课题的申报要求:

(一)、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

1.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申报课题的名称须与指南保持一致,不得自行更改或添加副标题;需参加现场答辩,不参加答辩视为自动放弃。

(二)、其他类别课题:

1.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不具备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青年项目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1980年8月10日之后出生)。

2.无指南,课题名称由申请人自拟,鼓励开展反映国家需要和国际趋势的前瞻性、创新性课题研究,不支持以编译著作、编写教材、编写丛书、编写工具书为直接目的课题研究。自拟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二、申报课题的资助额度:

    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课题为30-50万元、重点课题为30万元、一般课题为18万元,青年基金课题为15万元;教育部重点课题为3万元、教育部青年专项为2万元。固定额度的请按照规定的额度填写。

三、完成时限国家重大、重点招标课题原则上要求在2年内完成;其他类别课题在1-3年完成,最迟在5年内完成。

四、组织、动员和材料报送要求:

1.各学院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人员要求务必申报:凡是今年申报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没有获准立项的老师,研究方向能够靠近教育学可以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的;近三年新进校的学科教学论方向的博士且目前没有在研国家级项目的老师;教育学博士副教授以上职称的老师,目前没有在研的国家级项目的老师。各学院要认真梳理本学院研究人员的相关情况,并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

2、结合我校历年的申报情况,以及今年的申报办法要求,我校拟定于6月17日下午召开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的申报动员会,届时邀请专家做权威的讲解(会议另行通知)

3.申报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2015727为我校申报截止日,请各单位在此之前将汇总好的相关申报材料报送学校科研处。报送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一式8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4份,活页7份。(2)加盖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scsdkyc@sicnu.edu.cn)

4.材料接收人:周晓芹联系电话:84760695

 

 http://kyc.sicnu.edu.cn/p/0/?StId=st_app_news_i_x635700497077780000

                                                                                                2015年6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