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启动2015年度校厅级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3日
  查看:450
  来源:

本年度厅校级课题结题验收拟于6月中下旬举行,请各学院及时梳理在研科研项目,指导到期应结题项目负责人总结项目研究成果,做好项目结题相关工作。

立项时间在2011-2013年的项目,符合结题条件的,可按照结题程序准备结题。

凡立项年度在2010年之前(含2010年立项)的在研厅校级课题本年度必须结项,否则予以撤题处理,追回科研经费。

如相关课题已获国家级课题资助,校级项目可填写结题表申请免予答辩(厅级项目必须参加答辩)。

申请课题延期或撤项需提交书面申请说明原因并加盖学院公章。


结题准备工作请参照http://kyc.sicnu.edu.cn/p/0/?StId=st_app_news_i_x635681669485231641。

 

请各学院科研秘书于2015年6月10日前将纸质材料提交到科研处,并同时提交学院学院结题情况汇总表电子版。

结题验收会时间、分组等相应事宜,会在结题材料整理完毕后通知。请注意查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