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党章 与时俱进 —记计财处党支部和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27日
  查看:886
  来源:

2015年4月23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区303室开展了结对共建组织生活暨《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活动。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绍平教授对党章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计划财务处、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雍彬主持。

张绍平教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历史演进,剖析了党的指导思想的重要性,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理论基础。张绍平教授立足于当前国内外政治形势,强调了党员同志学习党章和理解党章深刻内涵的重要性,特别是要坚定党的指导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依法治国,从严治党,按照“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员自身修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切实发挥党员模范榜样作用。

活动中,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和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党章学习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党的行动纲领,党的指导思想是党章的核心内容,是党的灵魂。如今,中国共产党面临着极其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党员同志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认识和判断各种政治事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到制度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同时,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和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当前学校深化财务改革,规范财务管理,提升财务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图片1.jpg

图片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