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公共营养师培训班举行开课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23日
  查看:361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公共营养师培训班举行开课典礼

321上午,艳阳高照,春风和煦,校园百花齐吐芬芳。在春的季节,由我院和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联合开办的公共营养师培训班在第三实验楼西206举行开课典礼。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雍彬、生命科学学院陶宗娅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培训中心潘兴老师出席开班典礼。

雍彬副院长为开课典礼致辞。首先,他简单介绍了最近几年我院营养师培训的历史,介绍了我院与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合作的情况和优势;接着,他对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相关帮扶政策做了解读;最后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在培训班中学到真正的知识,并应用到生活和工作中,这将对自己的生活,将来的工作都大有益处。

接着,潘希老师详实介绍了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发展历程,展示了权威师资,完善课程体系、证书的含金量、考务管理,考试流程等。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上第一堂课的陶宗娅教授,陶老师首先把中国营养学人才的现状和未来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然后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实例把同学们带入营养与健康知识的殿堂。

开课典礼后,首期培训班学员也就进入到正式上课阶段,谨此祝愿培训班所有同学掌握丰富的营养健康知识和技能,为生活增健康,也为将来工作添筹码!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