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划财务处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召开“习近平‘四个全面’战略思想解读专题报告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20日
  查看:1034
  来源:

2015年3月19日14:30,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生命科学学院教工一、二党支部开展的结对共建组织生活暨“习近平‘四个全面’战略思想解读专题报告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2举行。机关二总支组织生活指导员向彦计划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报告会由计财处副处长兼支部书记陆秋平主持。

此次“习近平‘四个全面’战略思想解读专题报告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主讲,他以《人民日报推出的系列评论员文章——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为切入口,向大家阐述了“四个全面”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质和意义,并通过“实干兴邦反腐倡廉教育改革中国梦方面丰富的事实和案例,为在座的党员解读“四个全面”为何是宏大战略布局是主动的战略选择是立足于现实的战略抓手、是辩证统一的哲学战略思维廖才祥书记以“行走在复兴之路上,中国的昨天,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国的今天,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的明天,直挂云帆济沧海。”作为报告的结束,他独具魄力的演讲气质和缜密的思维风格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报告会后,举行了“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2015年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励志奖学金由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自筹基金,本次共有生命科学学院11名优秀学生党员获得资助,受助学生代表李芙蓉发表了获奖感言,她向各级党组织的关心、资助表达了感谢,并承诺将继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辜负党的信任与栽培。

接下来,计划财务处处长刘东代表计财处发言,向生命科学学院多年来对计财处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承诺将竭尽全力提升财务服务水平,为全校广大师生服好务,希望两个支部的结对共建活动能继续推进,互联互通互帮互助。

       最后,本次组织生活指导员、审计处副处长向彦对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向彦高度赞扬了廖才祥书记所做的专题报告,并谈到本次组织生活内容丰富、独具特色,两个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富有成效,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延伸。

169060446130bb0dab98ee685.jpg`~8DHRIRG10(G__I0W$)36N.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