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四川省科研院所、高校与科技型企业产学研合作”项目及需求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11日
  查看:779
  来源: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四川省科研院所、高校与科技型企业产学研合作”项目及需求的通知

各有关科研院所、高校,各有关单位:

为加速科研院所、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我省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加强院所与企业的有效对接;推进我省科研院所科技成果的产学研合作力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将于2015年3月在成都举办“产学研合作对接会”,为保证对接会的顺利召开,省科技厅拟向我省科研院所、高校征集科技服务项目及成果转化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省属科研院所填写《四川省省属科研院所科技服务内容征集表》、《四川省省属科研院所成果征集表》。

2.高等院校填写《四川省高等院校科技服务内容征集表》、《四川省高等院校科技成果征集表》。

3.省属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在《市州企业技术需求信息统计表》中标注合作意向情况。

二、报送时间

各类征集表电子版于2015年3月16日前报送到ptglzx@126.com 和809146197@qq.com邮箱。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成果处:

雷小川:028-86712007

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姚 伟 魏 隽:028-86619503

谷林静 杨晓霞:028-86616345

四川师范大学科研处 万光义 02884764656

注:四川师范大学老师只填写下表4

附件:


4.四川省高等院校科技成果征集表


附件1-7.doc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