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课堂的导师,赛场的兄弟——记生命科学学院首届师生气排球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日
  查看:696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增进师生友谊,加强体育锻炼,由生命科学学院部门工会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首届师生气排球比赛于1122900在成龙校区训练馆二楼排球训练场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由学生和教师共组成八支代表队,他们分别是:本科大一代表队、本科大二代表队、本科大三代表队、学生会代表队、分团委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行政辅导教师代表队、教学科研教师代表队。

    本次比赛分ABCD四个场地同时进行,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比赛按双循环赛制进行,上下午各进行了16场和12场比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技术精湛,发球、传球、扣球、击球环环相扣,比赛每每进行到激烈阶段,现场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上一个个飞舞的气排球都是同学和老师们团结协作的见证。

    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首届气排球比赛的冠亚季军随即产生,大三学生代表队荣获桂冠,教学科研教师代表队勇夺第二,学生会代表队荣获第三。

    1730,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首届师生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生命科学学院 分团委 宣传部

                                                         记者:张君议

                                                         摄影:张君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