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歌舞升平,满堂欢庆———记生命科学学院建院30周年庆典暨文艺汇演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查看:756
  来源:

三十年峥嵘岁月、沧海桑田,三十年风霜雨雪、秋实春华。5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迎来了30周年华诞。学院隆重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上午九点至十一点,在A215、A217,C103、C206同时举行了四场校友报告会。主讲人分别是龚明福、漆家华、王婉和任宏达。他们用自己的经历激励着在场所有人。下午一点半,学校学院领导、各位校友,齐聚办公楼123会议室进行座谈会。在学院领导汇报完学院发展及成果后,校友们纷纷发言,现场气氛十分和悦。座谈会之后,学院领导带领校友参观了生物园和实验室。最后在南风门集体合影留恋。

3:00,大家欢聚龙湖剧场,共同迎接院庆盛事。

“岁月流金,华年溢彩”。生科院披挂着历史的沧桑风尘,歌颂着几代人的艰苦创新。在庆典大会上,院长王一丁首先发表讲话,并用充满感恩的心情回顾了我院的发展史。展望未来,王院长表示:为了生科院的明天,学院将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继承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创业、勇于拼搏的精神。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为生科院的明天谱写更加灿烂的新篇章。随后,84级校友代表孙树学发言。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校友捐赠仪式赢得了排山倒海般的欢呼。教师代表徐作英、学生代表廖可一一发言。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周介铭发表讲话,周书记高屋建瓴、总揽全局的讲话表达了对生命科学学院辉煌的祝贺以及对未来的衷心祝愿。

凝重的历史,辉映出三十年的光荣与辉煌,如歌的岁月,见证了生科人一路走来的艰辛。伴随着一段精美的视频,文艺汇演正式开始。80年代、90年代、00年代以及10年代分别以独具特色的方式表达了对学院的隆重庆祝。

12个节目精彩纷呈,为观众们带来了非凡的听觉享受和视觉盛宴。既有《月亮代表我的心》情真意切的演唱,又有《那学年》带领大家回顾过往;既有《爱的华尔兹》让观众动容,又有《满腹经纶》让人啼笑皆非。优美的歌声、精美的舞蹈、欢快搞笑的舞台剧、诙谐幽默的相声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博得了观众的满堂欢庆。鲜花、掌声、呐喊,一次次激情涌动的欢乐贯穿了整场演出。

三十年的风雨兼程、沧桑砥砺,三十年的栉风沐雨、励精图治。生科人世代相承,与时俱进。甲子半轮,桃李千枝竞放,兰蕙万里飘香。生科的学子,有理由为她流光溢彩的漫漫征程而骄傲,有理由为她经历的三十年风雨而自豪,为她一路走来的铿锵坚定歌唱。川师是梦想的起航,瑰丽的理想开始从这里乘风破浪。

6:00,生命科学学院建院30周年庆典暨文艺汇演完美落幕。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部

                                                     记者:朱君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