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本周末大学外语水平考试对考生的温馨提示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查看:1266
  来源:



2014年11月大学外语水平考试将于11月16日(星期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考试时间及考点安排

考试时间:11月16日上午9:00-11:00,考生8:30开始进场。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即9:15)以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一律不得中途离场,大学英语普通类、艺体类10:30将收回机读卡,11点收试题卷和答题卷。

本次考试将在狮山校区第一、二教学楼、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区、电影电视学院、广汉科教园区设立考场。

二、关于证件及考试工具

考生在拿到准考证后务必仔细核对本人姓名及其他信息,确保无误;如有问题,请于11月14日前与教务处教行科褚老师联系(电话:84766216)。准考证务必妥善保管。考试当天请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带齐证件(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以及水平考试准考证),缺证者不能参加考试;并请自备2B铅笔、耳机(不能用MP3收听)等工具。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及其他工具书。

三、关于听力调试

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于11月14日(周五)下午3:00-5:00到本人所在考场调试听力(狮山校区频道:FM89兆,成龙校区频道:FM87.7兆),考生应认真检查耳机,保证耳机听音效果。如考试过程中因考生耳机质量问题影响听力效果,其后果由考生自负;考生试听时如出现非耳机自身原因导致听力效果差的情况,请及时向教务处教行科反映(84766216)。

四、关于考试纪律

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一切违纪和作弊行为,所有通讯工具、词典、工具书、MP3及其他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均不得带入考场。对违反考场纪律的考生,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为严肃考试纪律,本次考试特设举报电话:84760726、84766216、84760709(录音电话)。

 

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4年11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晓燕